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如果世界没有仇恨...那该好..

今天一回到家
脑子里突然出现了
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的敌人

其实
我并不恨他们
只是对他们不满而已
觉得为什么
一点小事就闹绝交呢?
凡事都能解决的啊…

因此
我痛恨仇恨
讨厌为什么
“它”会出现在这世界上!
如果“它”没有出现在这世界上
世界就没有仇恨了!

本来
是一大群的好朋友
现在
大家都一组一组的绝交了
甚至是吵架
互相写对方坏话
我受够了这些!
我并不怕他们要和我吵架
写我坏话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和好!
让和平胜利!
而不是仇恨!

我很想念以前大家
一起玩乐的笑脸…
没有仇恨
当初
我们其中一个人
只要一有事就会互相帮忙
现在呢?
而是一个嘲笑对方的脸

可是
这一切的一切…
是否太迟了?

这份友情还能挽回吗?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个未知数
没人知道
只好让它顺着我们的生活走…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