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晚上有热气球~我看了很高兴呢^-^

到了晚上
我坐在里面
很无聊
就只好出去走走下咯
我没有来过草场
就来草场对面坐坐下
看看风景
呵呵

过后又热气球噢!
本来我还以为是什么来的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最后就变成热气球的形状了!
我看了多高兴!
我还是第一次看呢~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