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和“矮的”交往了噢!

今天星期一
我答应和志坚交往了

虽然他有抽烟
会打架
会吵架

至少他会关心我
来找我
我很高兴
^-^

本来觉得我不会喜欢上他
虽然他矮过我
跟我一样重

可是
我几天我觉得
我好像真的有喜欢上他了
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依赖他
看不到他就会很闷
呵呵
><"

至于他抽烟
我叫他不要抽了
他也答应了
呵呵
^-^



----------------------------------------------




他告诉我说
他二年级就抽了

然后4到6年纪
被发现就没抽了

初中一才开始抽
到今年
我就骂他不要抽
不然我不理他

还有打架
他也答应我不打了
可是他还是有打一下下
有一点受伤
我没有关心他噢
我还骂他呢!
谁叫他不听话
哼哼~





_________这种叫做爱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