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好害怕

今天是星期五
马来人早上都要念经的

我们就会被叫
到后面去听老师讲东西

我找了个位子坐下后
不久就看到猪公来了
他不知道走去哪里

过后我觉得很热
没有风的
就找本簿子来扇风
也没有看到他回去
更没有看到他影子

雪琳坐在我前面
熊就坐在我旁边

雪琳告诉我
伟文他们一直在说我
一面说一面指着我
就说不知道
猪公跟他们说些什么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这几天都很少来找我
不像以前那样了…

我很生气
却没有告诉他
所以我从那时候
我脸上就没有笑容了
一直我跟朋友说为止



-------------------科学节--->



我不专心上课
一直猜测
他们在说我什么
说我一直换男朋友?
说我很花心?
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如果当初
我朋友没有告诉
就好了…

弄得我的心好乱…
好辛苦…
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觉
可是又告诉自己
不能哭
要坚强


然后熊不耐烦了
终于问
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沉默了很久
心里想了想
告诉熊
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然后我又沉默了
就说了出来
说着说着
眼泪差点要流下来了…

熊安慰我说
或者他是在跟
他朋友说
你是他女朋友呢?

我想了一下
觉得也有可能
可是…
他在学校对我很冷淡啊

有时候就不会
好像是三分钟热度
怪不得别人会不知道

上次他还为了
我在面子书上玩他的墙
他还骂我
我不开心…
觉得他不够喜欢我

我想了
很多很多
没心上课
老师说什么
我都不知道

然后我下定决心想
我不能太在乎他

万一有一天
他不再爱我
要和我分手
那我的心呢?
不是碎了吗?
越爱越深就会越伤心
这是一个实事

而且
我不希望
这个月来他是在玩我…

------------------最后两节--->

历史节时
那老师变态的
摸我的手!
又捏我的脚!
死变态!!!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