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神经病的!

今天上新的时间表
老师也换了很多
好的老师也换了
T-T
坏的老师也换了
^-^



-----------------------------------



今天新的数学老师
没进我们班
我们也不知道是谁
可是听他们说

好像是那个竹竿老师耶!

不好的!

那时还非礼我朋友
去死啦!

死变态!

只是个练习的人而已嘛!
那样嚣张干嘛!
出去一定被人打的!
车也一定被人放风的!



今天国语老师也换了
T-T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老师
虽然我们迟进班
可是天天都有做功课的

今天却换了老师
换一个也在练习的老师

这个老师也是个变态的!
说什么上课不可以喝水

那学校叫我们带水来干嘛?
泼你水?!
灌你水?!
洗你车?!
没有脑的吖?!
SIAL!BABI!
简直就是欠打的!



-----------------------------------------



今天我也一直拉人家耳朵
人家也一直拉我耳朵
痛死了啦
T-T

害我的耳朵红红的
我先说明喔~
拉人家耳朵是他们的主意喔~

今天宝贝没来
一天没有看到他
伤心死了
T-T

不过回到家
我就看他的新照片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