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抱歉抱歉~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啊…
我可以老实说
我是有点懒惰写啦…
嘿嘿~

这个月里面
我和我的心上人恋爱了
好高兴噢
^-^

我们从去年
10月就认识了
他是我们学校的
巡察员
认识了三个月
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
成了一个见面也不说话的好朋友

我们时常都在网上密噢~
或者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我们也不会告诉
别人对方的秘密



-----------------------------



直到了二月
我们也时常见面了
见面时也偶尔说说话
慢慢地…

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
虽然他长得不是很好看
呵呵

在我还没有发现之前
我时常很想看到他
看到他和女生讲话


我也会吃醋
心里很难受


如果发现他就在我后面
我会时不时

就回头看看他

可是他也没有发现
我也没告诉他
哈哈
就等他来看我的部落格

有一次
我告诉他我喜欢他
然后他问

我是不是真的
我说是啊


他又回我说
真的没有?


我说
骗你的啦~
他就吓到下
哈哈


其实我是想跟他告白的
只是没有勇气而已







有一次,
 他叫我去给嘉欣
他的号码

他就给我钱
我看了后
心里非常难受
觉得他喜欢嘉欣


我就问他
你喜欢嘉欣叻~


他说没有啊
我就是不信


就问他

那你喜欢谁?
他说喜欢自己
我就炸到下

=="

哪有人这样自恋的~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
 
最后我就
帮他给嘉欣他的号码
心里非常得伤心…

可是我不善于
表现出自己的心情
所以没有人发现



-------------------------------



过几天
我就跟他说
如果要听我的一个秘密
就交换你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
我看了
吓了一下!
可是心里却很高心

然后
我就告诉他
“我喜欢你”


他不信

因为上次我骗他
最后

他总于相信了
^-^

我们也没有那么快交往~



----------------------------------------



到了星期五
在学校时
我时不时笑的
我朋友都看见了

问我干嘛一直傻笑?
我总是傻笑地回答

说没有啊~
哈哈~
><"

我放学回家后
就找他信息了
他问我
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我超高兴的~

就问他是不是真的?


他说是真的

我就立刻答应了~




我也不知道
我们可不可以到永远啦..
不过我希望
我们能恋爱到永!
更希望他就是
我的真命天子
^-^

毕竟
我和他也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笑的时候
脸上都会凸出来的
很可爱…
哈哈

在这边告诉你噢~

猪公~
我爱死你了啦~
^-^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