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又闷又好笑~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了

在走廊上跟朋友玩了一下
然后跟朋友讨棒棒糖
就遇见我心爱人了…


他背着书包来撞我
然后我去打他
哈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

他有没有吓到…
=="


------------------------------------------




到了7.30分
就可以上楼了
一去到楼上
又有两个人给我棒棒糖~
高兴死了


一天拿到3个人的棒棒糖
可是有四枝棒棒糖

哇啊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而且又很累
所以看起来闷闷的

可是对我这个 
存在感只有0的人
没有人发现我的状况

哼哼
算了
每天都这样
没有人理我
我说话也没有人听
走了也没有人发现
每天都这样
习惯就好

唉…
真想知道他们心里
有没有我这个朋友的

伤心…
可是我不可能表现出我的心情的



------------------------放学--->



放学前20分钟
我和两个同班的朋友
——安琪和熊 
(班上就只有我们这3个华人女生
没有任何印度人)
去找另一个朋友

然后我们又在玩耍了

熊和小鸡鸡最厉害了!
熊厚~

拿掉小鸡鸡的水瓶

然后被小鸡鸡追着跑上楼
一面跑一面开水瓶
那水完全就喷到小鸡鸡了!
哈哈~


害到小鸡鸡的衣服湿完了~
然后熊就丢水瓶回小鸡鸡


小鸡鸡就不甘愿

就拿着水瓶追回熊
结果还是熊也被喷到了
整个头发湿完了
哈哈…

只有我们几个没有湿

xD

懒惰写了~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