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结束了

同一天开始 ,
同一天结束。

加起来
有一个月又一个星期了
算起来不久

可是
当他说出来时
我没有太大的反应
只听到心碎的声音

可是
我的哦一声
回他罢了

然后
我沉默了一下
哭了出来
偷偷跑回房间

哭了很久
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哭了

分就分了
就应该学会坚强

我自己不是很强的吗?
为什么还一直哭?
可是…
眼泪一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没听我的话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他也解释了
我也没有吃亏

不知道为什么我哭
很奇怪对吧?

还是
就因为我发现
原来从头到尾都是我一厢情愿!
所以哭了呢?

我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

我想…
或许我永远都
没有顺利的爱情吧
感情太好也会分
太坏也会分
唉…

终于…
又单身啦!

我才领教到:
原来
爱情是没有一辈子的!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