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Ng Chin骂粗话喔!哈哈~

下课后
我和朋友正要去科学室上科学



--------------------路途中--->



我们遇到小鸡鸡和
Ng Chin在讲话

我们就看着他们两个
老师问我们是不是认识他

熊第一个回答老师说
“认识啊~”
老师就讲
“哇!酱坏的人你们都认识啊!”

老师讲他坏是
因为他每天都有ponteng
所以讲他坏

可是老师讲坏蛋
讲成fight蛋

我们一直笑老师~
老师一直讲
最后才讲得准~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聊聊聊
就过了20分钟
快叻!

半节都已经过了~
Form4,5和6的人都下课了~

有几个Form4的朋友
来弄老师和我们
还有几个打我头叻
T-T
坏蛋喔!

有一个Form5的人
来摸老师的头发
好像在sayang老师酱~
哈哈哈~
笑到我要命~

差不多要一节
过去的时候
老师就讲小鸡鸡
“saya potong awak punya lanjiao ah!”

我们都听不清楚
老师又说多一次

我最迟钝的
我吓到一跳
然后才笑老师~
因为老师也讲不准!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