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水战~

今天下课后两节
我和我两个好朋友
 ——安琪熊猫
没去上课
就逃课了…
嘿嘿嘿
 
然后我们就
和我们的异性朋友
和女性朋友去2C班玩

还有呢
form 4 - form 6
 下课的时候

我和朋友去厕所
刚好看到我宝贝在楼下
我就叫他咯~
哈哈


然后他跟他朋友走过来

突然间喊一声“做莫?
老婆~”
因为他朋友也在

所以害得我拍谢~
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脸红~
哈哈~
不过好幸福呢!
我才想起!
我们今天正式交往1个月了噢~

 

-2C班里-



2C班里有2B
2D,2E,2F
和一个大我们一岁
的华人同学

每次逃课
都是我们这几个的
哈哈~
 
过后
我和朋友出去厕所
一回来就看到我们的水少了很多!
才发现他们玩水!

然后我就去教训他们了…
捏他们捏到死死~

然后
他们又再玩水了
有几个人还整身湿到完呢!
他们还玩不够叻 神经病的~
还害到人家班湿到完
书都湿了~
就只有我们几个没有湿~
嘿嘿嘿



-------------------------------------------------



哪里知道放学前10分种
有一个打扫的mak cik
走过来看 

我们每个马上跑掉叻!
希望她没有看到
不然我们就完蛋了~



------------------------------------




我放学时没得
 等我的猪公了

因为今天有学钢琴
所以要早出
呵呵…



--------------------学钢琴后--->



我学完钢琴了
妈妈还没来载
我就听我的钢琴老师弹噢~

老师弹得好好听呢!
-❤-
 又厉害

过后叻
老师就叫幼稚园小朋友来唱歌
 老师就弹钢琴


小朋友们围着正在弹钢琴的老师唱歌
那样的画面好美噢~
我看了都很开心呢!
然后我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唱噢~
这样我就觉得好幸福呢…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