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今天又学校有唱歌比赛喔~

今天早上
我一醒来就发现我的腿越来越痛了
而且越来越肿又黑青
看了都可怕!



------------------------唱歌比赛--->


今天每个唱歌的人唱到…
有些都听不到
有些又难听到要死!

有几个都还好下~
有些就好听下~



 ------------------------------------


到了崇欣
那边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歌出来的
可能是故障了
=="
害我们等到都
放学了才开始!
可是我们身为朋友的
一定留下来听啦~
呵呵
^-^
她唱的是“依然是朋友”
蛮好听的~

可是人都差不多走光了
没人听到
她唱完后我们也走了
没时间留下来了

没得听欣慧唱歌了
T-T
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因为我要笑他~

他唱雨爱~
一定不好听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坏叻我~
嘻嘻~
X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