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今天衰到要命啊!

本来今天打算要带电话的
可是今天有体育
所以不能带了…
闷啊啊!



--------------------------------




我体育前
我看到一群
Form 5的男生在踢足球
过了一会儿
我才看到我宝贝也在里面
哈哈~

我还没看到
他之前我才跟熊说
他一定不会踢足球的
=="

我上KH的时候
我又看到
Form 5的男生在打鼓

我听宝贝说
是要表演的喔
可是我看不到他

回到家后
我就信息问他
他说他有在啊

然后我跟他讲
我只看到ah gan
在那边走来走去
要看不到他也难啦
==



------------------------课外活动--->



今天很惨啊!
要放学前
我本来要出去一下的
已经走到门口了
哪里知道super mario

突然间走到我面前
我吓到一下


然后快点跑回去
差点就喊

super mario来了!
哈哈哈~

我们ponteng在4G班
竟然被super mario抓到!
衰到要命喔!

他一直问人
你参加什么persatuan的?
然后他们说
没有参加又在那边鬼叫
你在学唱歌是吗?
很难听耶!

然后他叫
我们拿纸来写名字
我们那边
有男有女的
加起来有十多个
不懂有没有写完~
=="

然后说我buang
你们就知道啊!

我们没有人出声
反正他讲讲罢了
吓吓我们的


我们也不是被吓大的~
哈哈哈~

 

然后叫我们星期五
去找Ng Chin
应该要进displin呱~


反正都进过了
怕什么?

啦啦啦啦啦拉~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