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呜呜...腿受伤了~可是又有水战了~哈哈!

今天下课时
我和朋友一起去找我弟弟
可是又没有看到他
只好在那边等他来咯
正好我其他朋友也在那附近
就去找他们聊聊天解闷咯~

我喝着apple水
可是又要吃东西
我就要把水放在
他们坐的石椅上
我没有注意到
那椅子有两个大大的铁钉
就走过去了
还刮到
T-T
痛死我了!







----------------------最后一节--->



我们4节没有上课
完全都是在p
哈哈哈!

Form4的男生一来
美晶就喷水给他们
他们就拿水喷我们

他们在楼下
我们在楼上
最后他们忍不住
就跑上来喷水~

我和萍最厉害的~
没有被喷到
哈哈

除了熊!
整身湿到…
没话讲!
还走光叻!



 -------------------------


水战的时候
从女厕所那边开始看

可是看到整条走廊
都是我们认识的人叻!
地上也湿到完了~
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都是华人喔!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