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生病了…也怕了…

今天早上起来
就一直鼻子痒痒的
不一会儿又打喷嚏

辛苦
我想应该是
半夜睡觉时
忘了盖被的关系吧…
才会感冒的


------------------------------



今天宝贝
要补习补到10.00
所以我过了
10.30才找他

可是和他信息不到几分钟
他说他电话要没电了
充电又要两个小时



-------------------------------------






过了两个小时我才找他
我告诉他我生病了
可是他也没有回信


过了一小时他才回我信
他说他在玩电脑
所以忘记回我信了

我很生气
可是不敢说出来…

我怕我会影响到
他对我的感情
我也不想吵

不想吵
是因为我怕会影响到
我们之间的感情
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是因为
我喜欢他
我也不想因为
这样就分手
 

可是…
我吃醋他给
他前女友comment
却不给我comment
我吃醋
我也不敢说

毕竟我是个
胆小的小女生
也不喜欢暴露
自己的情绪
我每次都告诉
我自己我要坚强

所以我在我朋友
面前就比较粗鲁
是因为我要保护我自己

也不想异性朋友
会喜欢上我
我比较喜欢我们
只是单纯的好朋友而已


___❤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