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今天本来要去教小朋友的
可是突然间取消了
闷死啦…
呜呜

一点多
妈妈信息我叫
我们去换衣服
说要带我们出去新的Jusco

原来是他约了朋友
只是去那边
看他们的东西罢了

妈妈买衣服时
我在另一间试衣室拍照
拍8张罢了
其中两张和妹妹拍的
呵呵

丑吗?
呵呵
然后吃冰淇淋
买面包就回家了

今天在面子书上
超…超多人加我的
接受到我要死掉了

今天我想了很多
我想
我应该不是
真真喜欢他吧

可能只是喜欢好朋友的关系
不是真真的爱
只是我们两个都误解了
呵呵

我这个心结总算是解开啦~
就不会过得那么辛苦
呵呵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