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好笑的崇欣!哈哈~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
冲了凉
头发湿湿的

头发还没完全干时
我就开始收拾
晚上补习要用的东西

----------------

铅笔盒

水瓶
好了!

然后
我看看镜子里的我
头发好像是干了

我就走去床上
躺下来就睡了

谁知
刚要睡时
我妈妈就打电话
来问我几点要去朋友家

妈妈说
五点多来载我去
 害我又差点睡不下
=="

不过还好啦
最后我还是睡下去了~



-------------------6.00pm--->



我醒了
可是妈妈却
还没有回到家

头发也乱到跟草一样
=="
嘿嘿~

所以…
我只好准备咯!

弄了发型
换好衣服
拿了东西
妈妈还是没有回到家!

我就下楼等
看见妹妹唱歌
我就顺便唱唱
几首来消磨时间

等到6.30pm
妈妈才回到家!
气死我了
都6.30了
看样子我们可能会迟到耶!



------------------去到崇欣家--->



我跟他去买东西
他买水给自己

他突然想到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
转鸡蛋
=="

站在一旁的我

脸上又出现
几只乌鸦和黑线了...

去到补习中心时
差不多多快要7.30pm了咯
哈哈!

好采赶得急!
不然妈妈又要受我的气了~



----------------补习时--->



补习补到一半时
崇欣一面和我们讲话
一面听老师抄东西

抄到一半
他就跟不上了
突然就喊了一声

“什么啊?”

当他喊完了这句

他就马上盖着嘴巴
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


全场的眼睛
已经往我们这里看过来了

我和静雯都尴尬到要死!

哈哈!

老师也当然讲了

一句让全场笑的话
“EI! PEKA AR!”

哈哈!

反正他自己也
没有脸到哪里去
只能把头垂得更低咯!
哈哈!
 
我自己也笑到要打人了!
><"

那么迟了
就写到这里吧!
掰掰~



❤❤
❤❤❤
❤❤❤❤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