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累到半命~!

昨天厚
为了要赶着看完
小说就很迟才睡
T-T

害到我今天上课
集中不到精神!
呜呜呜..
都是你的错啦...

*你就是小说~
咔咔~



--------------------跳到第二天早上……--->



今天一早
我就被吵醒了…
(有够烦的!)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都是我每天早上会做的事情咯…



-------------------在学校--->



一进学校的小门
我就加快脚步
就为了要找我的好朋友~
^-^

到了我们时常见面的地方
却只看见了其他的朋友
就是不见他们三个...

我问了其他人
他们也说没有看见他们
我知道
雪琳一定还没到
至于萍和熊呢...
他们一定到了!


-----------------------------------


过不久
雪琳就到学校了
也和我一样
来到我们时常见面的地方
我们就打算去Fblock找他们
因为他们可能就在那边

谁知道
他们不但没有在那里
我们还以为他们又逃学了
=="


最后我就失望
地回班了咯…

到班上不久
我就看见熊和安琪走进班!
害我高兴得不得了
^-^


--------------------上Sejarah的时候--->



老师刚讲课不久
周公就来找我了
嘿嘿…
><"

可是我特意睁大眼睛
不让周公打扰我~
厉害吧~
哈哈哈哈~

虽然我眼睛睁大
不代表我有专心听课哟
其实我心里
一直在祈求时间快快过~
咔咔~



--------------------放学咯--->




我还是照样
和朋友们走在一起

我一直叫他们
其中一个人陪我去厕所

可是他们每人理我
我一定会生气的啦!

所以我就赌气
不理他们
不跟他们讲话
更不跟他们走在一起
就到食堂吃糖果
坐着等到3.30半


-----------------------------



吃吃吃
发呆发呆发呆

我有两个朋友
就下来告诉我
熊他们叫我上楼

我就说不要
谁叫他们不理我!
哼哼!

我随便叫一个朋友都肯陪!
然后我就问他几点了
终于要到3.30半了~
呵呵…


--------------------------------



在3.30半前的
大概10分种
我的乾哥哥就叫我上楼
我就摇头表示不要
因为要开门了

接着又是另一个人叫我名字
可是我不知道是谁
就无所事事的走向门口了咯


--------------------------------------



3.25分种
已经有很多人在小门等了~

大多数华人都站在大门前
有很多人都要尝试打开校门

可因为guard眼睛盯得紧紧的
就失望地放弃希望了…

我和我堂姑——
孙慧盈和他的朋友就偷偷笑
哈哈哈哈!

不久
有一位老师
要驾车从大门进来

就有一位今年
Form5的男生打开门
让老师的车驾进来

那个肥肥的guard
就喊了一声
OI!!!

这让我们觉得更好笑了!
哈哈!

因为有很多人顶在大门前
前前后后用了2分钟酱才驾进来~
过后我们大家也就向大门冲了出去啦!
哈哈!

超高兴的~终于放学咯~

这么晚了吖..
我就写到这里了咯~

大家晚安
^-^

木吖_❤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