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朋友的傻事__❤

上完班导的课后
我和其他的同班同学
去交钱给老师

我呢
是最后一个交钱
给老师的
T-T
(好慢哟~)

在交钱的时候
老师用国语问我们一百块
说成华语叫什么呢

我,熊和安琪
同时回答老师
我们三个没想到
老师既然一听就会了
哈哈
^-^

交完钱后老师还会跟我们说谢谢喔
更炸到
==''



-skip skip-


--------------------华语节--->


我们都去了2A班上课
终于可以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萍
一起上课了

他今天才去借书
所以他要拿回家的书
一定比我们多的了~

他一边拿
一边可怜兮兮得看着我们
我和熊差一点就要笑出来了
哈哈

上课时
他还一直和老师开玩笑
真是佩服他那神经病的精神喔
哈哈
==''

今天懒惰写那么多了
而且也没有什么事发生~
呵呵~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