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辛苦的我 T-T

今天7.20分早上
我就到学校了

一进班
放了书包
当然就去找和
我同班的
两个好朋友了啦~
^-^

我下楼的时候
遇见我们Form4的好朋友
——秀云和嘉莹
就去问她们熊和安琪在哪里咯~

她们告诉我
熊和安琪在食堂!

当然
我听了过后
就去食堂找她们两个了
(还要走远路..
T-T)



----------------在食堂--->




我找来找去
也不见她们的踪影喔!
所以就样子闷闷酱地回教室了咯..
唉...



-------------------------上楼时--->



我就遇见一班Form4的男生
有一个人来撞我!
他还反过来说我撞他!
气死我了!

当然
我一定不会认输的
我就反回去讲他
———我哪里有喔!
@@

刚要进教室的当时
我远远就看到那两个好朋友
——熊和安琪!

然后我就跑了过去
问她们几时回来的
害我跑去食堂找你们!
辛苦到要死
T-T

我要去冲凉了~
所以就写到这里咯~
掰掰~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