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啦^^
可以说闷呢?
还是开心呢?
哈哈..

可以说两个都有的啦^^
闷就是因为要上课了..
T-T
开心呢,
就是因为可以再
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
哇哈哈哈哈...

本来今天下雨,
不用开周会~

害我开心到要死~

可是一到学校不久
就停雨了!!
对我来说简直
就是晴天霹雳嘛...
呜呜...

我们要去排队的时候
因为今年的Form1生太多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班!
又闷又热的
咔咔~



-跳跳-



上课时,
也不是很闷啦^^

但是也可以说很闷..
(我好像在讲废话喔, 哈哈==)


我退班了T_T
所以上课时不能睡觉了!

说到睡觉
今天上科学的时候,
我和我的好朋友——熊,
眼皮重重的
差点要去找周公了~
瓦咔咔


但是我们还有拼命地睁开眼睛!!


要专心专心专心!!!
2010年!!!
我跟你拼啦!!!

明年最好给我进到3A班啦~
嘻嘻..

就写到这里了啦~
都怪我那个臭弟弟!!
哼哼~


哒哒~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