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第二天上学噜~

今天一大早就被噩梦给吓醒了
说噩梦
但也完全不是噩梦啦~
可以说是一个
“伤心”的噩梦^^
呵呵..

被噩梦一惊醒过后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会
有什么衰事发生了
呜呜..

一到学校
也没有什么事发生啦~

不过厚~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
刚转来我学校——靖萱

从那天开始就一直把
Mabel和她搞乱了
=O=
--
哼哼~
谁叫他们的头发那么像吖~
而且又戴着眼镜~
><


-------------

昨天上科学时
我来不及抄老师抄
在黑板上的东西
我班的马来人
就把它们都擦掉了..
真是欲哭无泪吖..

熊也没抄完
另一个好朋友——安琪
也没有抄完!

真是衰到要死..
呜呜..

所以呢
今天早上我一进班
就想要拿出书来
跟朋友借来抄

谁知道我一直翻我的书包
偏偏就没有找到
我才知道我没有带到我的书来!
呜呜呜..

那是我就觉得自己死定了!



------------回到第一天上科学课--->


--
我的班导
也就是我的科学老师啦~
嘿嘿~~

她进班后就告诉我们说
如果上她的课没有
带到书还是什么
就会怎样怎样
==
其实我忘记她说些什么了啦..
哈哈~



----------------回到今天--->



我发现我没有带到书时
当然第一时间
就告诉我的朋友

最后她也发现她也没有带
  哈哈..
我们就打算下课时
去打电话给妈妈
和她的uncle拿书来~

在我打电话的时候
有一只“手”来拉我的头发

!$!@$@!#$#@^$%&;%^*&;^*%#!$@!#


哼哼!
下次非打回你不可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拿书那边--->



我失败了
但是她的uncle
帮熊拿书给他了
又欲哭无泪了

我朋友拜托2M班的
一个朋友—欣慧
帮忙买书

熊熊说
等我买了书我借你一本
然后再去抄~
哇哈哈哈哈~

终于得救了~
我的噩梦解除了啦~

我要去做功课了..
那么就写到这里了咯~ ___❤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