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今天没去学校啊 .. :x

哎 ..
最近真的好烦噢!

为什么呢?

还不都是
那些男生幼稚的事!

p/s
我没指名
请别对号入座!
谢谢



---------------------------------------------



今天
钢琴老师
教我弹了两首新歌
一首是英文歌
叫做 :
Top Cat!

一首是华语歌
叫做 :
小酒窝

嗯 ..

英文歌很好听
可是
我是初学者
有点难听
:x

小酒窝
老师弹到超好听~
可是我弹呢 ..
听起来有点闷闷

没办法
初学者
嘻嘻 ..



-------------------------------------



今天去
旧jusco修理电话
又要等了


修好的话
我就要拿去卖了
然后换电话
呵呵~

过后
我去popular
买手机王

准备买新电话的我
要找有什么电话
好用
^~^

找了很久
终于决定了!

我要买
W705!
可是就是不知道
要买什么颜色的 ..
 所以要大家
投票~
谢谢大家啊
^~^

白色的 给点意见吧 ^~^
粉红色的 给点意见吧 ^~^
珠干红色的 给点意见吧 ^~^

可是那边写着
要830元
才买得到 ..

可能要存很久了 ..
TT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