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 女生为什么不让男生抽烟, 男生不懂 ♥

(一对情侣拥抱在一起, 女孩的脸上露着一丝笑容) 

女孩:老公, 你-是不是又抽烟了?
男孩:蒽, 今天我去**寝室, 他在抽烟, 他给了我一支, 所以 .. 
(男孩不停地解释着)
女生:我知道
男生:宝贝, 我会听你话的, 少抽的
女孩:哦
男孩:生气了?
女孩:没
男孩:那就好, 老婆, 我爱你
女孩:有多爱?
男孩:很爱很爱
女孩:真的?
男孩:你爱我么?
女孩:不爱
男孩女孩沉默了) 


1_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老公的含义.
 女孩如果叫你老公,
就代已经把你当成一个一直可以依靠的人了.
伤心时,
讲笑话给听,
笑的一个人;
开心时, 
一起笑的一个人 ..
女生如果对一个男生老公,
那么男生你就应该树起你的责任哦!

2__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不喜欢听自己解释,
而说一句“我知道”.
不是女生不愿意听你解释,
而是听得太多了.
 不喜欢这种事后的解释.

3__
男生也许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保证过后听到的却是女生的一句“哦”.
因为
听到的同样的保证已有无数,
 不知道你这次是否又会食言.
 又怕沉默会伤你,
所以只有这样做.
下次
女生这样时,
 男生一定要清楚哦!
还有一定要为自己的承诺.

4__
男生不懂女生为什么总是不让自己抽烟?
总是那么“咯嗦”.
因为不想你的身体受伤害,
 经常提醒你是因为想让你放在心上, 
想让你为了而改变.
男生记住哦!
不是女生咯嗦,
而是她爱你.

5__
男生不懂女生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
有点口是心非,
明明生气了却还说“没”.
因为
爱你,在乎你,
所以喜欢生气!
 说没生气是因为想你哄!


男孩看了的就多多学习哦!≤


----------------------------------------------------------------------


黄志坚
看到了没有?
这个最像你了啦!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