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爽~买衣服噢~

今天一早
我们跟小舅一家
吃了早餐后
就出去去
times square

小舅一家呢
则下去马六甲了
^-^



-------------------------------------



今天呢
我们一去
就买了弟弟
的衣服和裤子
等等

才四件
总共花了
289.50元

妈的..
贵到..

可以说
我弟全身
上下都是名牌!
我全身
上下一个名牌
都没有
=="


他买了
他衣服就算了
他直接
讲要回家噢!

过分!!
>~<
我们才不管他叻
我们照样走
嘻嘻..

接着
我们就去买
妹妹的衣服

我妹的衣服
我差不多都
是可以穿的

因为他买大人的衣服
==

他的size..
太大了
TT

求你减肥啦!!
天天吃个不停



----------------------------------



过后就轮到我了
我买了4件衣服
2件裤

我都很喜欢!
不过..
又一件短裤
没得试..

size太小了
TT

我好喜欢那件裤子噢..

不过没关系
^-^
星期二我们
拿去换~
咔咔~



-----------------------------



半路上
慧楹(我的堂姑)
他信息告诉我
他也在times square
我吓到下
哈哈..

可是一直碰不到他
纳闷呐..
TT

结果
我们没等了..
就直接回家了
TT



---------------------------------------



半路上
我们去吃kfc
没有鸡腿那些
只有鸡胸

我们一人吃两个
弟弟吃三个

回家的半路上
突然想要吐
>~<

可能是吃太多了吧..

而且我肥了
TT

明天要去做gym减肥~
哈哈~~

加油加油~!
^-^



--------------------------------------



同时呢~
我的电话
修理好啦~

高兴高兴~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