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吉隆波之旅

今天本来要
7.30出发去
吉隆波的~

哪里知道妈妈迟起~
哈哈~

结果拖到
8.30才出发~
LOL~


-------------------------------------------



路上
我们买m来
当早餐吃

小的答应我要起来
陪我信息的!
最后也是没有
哼哼!!
生气你啦

我妹带了一个
海豚娃娃去
本来是我的
妈妈叫我送给他
哼哼
送就送

可是呢!
这海豚竟然脱毛
害我伤风
TT

因为我敏感..
嘻嘻



----------------------------------



我好累
可是一路上
一直睡不着
纳闷



---------------------------------------


到了过后
我陪我妹去
弄眼睛
花了一个小时处
妈妈他们竟然
回家去睡觉!
气死人了!!

过后
我们去表姐的家
看新生宝宝~
LUCAS CHU

哈哈~
宝宝超可爱的!
又小只
整个身体等于
我四个虎口
@@

长大后一定很帅~
哈哈~



-------------------------------



接着本来又要去
给妹弄眼睛

结果妈妈迟回来
导致时间不够
应该要明天
补回了?
@@

所以呢
我们就直接去
我表哥的office了
我跟表姐借了口罩
然后听他们讲话

我听得有点晕了
@@
每次伤风都这样
闲呐!
=="

介绍产品了过后
我妈妈买了三套
一共是3900元
贵!
>~<

还拿给我表哥签名
哈哈~

三本书用两支笔
^-^



--------------------------------



我们就直接去
suria klcc买书了~

我买书的时候
看价钱

明明是9.90元一本!
害我还买了19本
中我妈妈骂!

明明是9.90一本
结果变25.00元一本!
气死我了!!



----------------------------------------



我妈妈去写
抽奖游戏的东西时
我看到帅哥噢~
好像小说里面
的帅哥呢..

我弟还问我
那个男孩子帅不帅?

我讲
当然帅啊~
是不是你暗恋他噢?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他直接没话讲
嘻嘻



------------------------------------



然后我们去
kepong的小饭中心吃

因为我戴着口罩
我走去哪里
周围的人的眼神
都会跟着我
丢脸死了..
我妈还带着我们
走一大圈

毁了!
TT



----------------------------



一直到10点才回到家~
累死了啦~

安安咯
宝贝们~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