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血光之灾

最近
我一直有
血光之灾
一下这里流血
一下那里流血

真的是 ..

可悲啊 !!



-----------------------------------



放学后
我去吃鸡饭
本来不想吃的 ..
看到了都想要 

可是还是勉强
吃下去了


-吃-


-吃-


-吃-


吃饱了

胃还是很痛
肚子也很痛
简直就是要我死嘛 ..

唉 ..

我讨厌今天 !

我永远记住这一天 !

21/09/2010!
我永远敌视你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