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爽快 ~

今天早上
我们就为了萍的事
去找老师了

一节多才回 ~
:D


---------------------------------------


第二节
还在上美术

我就坐在最后面的位子
抄黑板的东西

我前面那两个男子
变态的 !

要看我 xx
好彩我夹着脚
没有给他们看到
不过
知道我为什么
会知道麽?

因为我是听
他们讲的

他们还在我面前
做动作
真的是笨到 ..
不可以再笨了 !



------------------------------------------



一到第三节
我和姐妹们
直接去找老师

老师就叫我们等
原来是叫人
去叫全班男子下来 ~



--------------------------------------



然后老师叫我出来
认是谁

我就指两个咯
他们两个就是在
我面前要看的 !

哼哼
要看我 ?
门都没有 ~

那时还关我老婆
在班里面噢 !

你是不想活了是不是 ?
我帮你 !

我老婆的比较惨
很多人压着门
不给他出去

那个死变态
还被老师们和校长
巴到脸红红 ~
活该啦 ~
谁叫你变态 ?

连他的姐姐
也被叫来骂了 ~
哈哈 ~

我本来要要求巴他的噢 ~
反正老师都巴了 ~
还是不要弄脏我的手了 ~
哈哈 ~
^-^

有错没错的人
统统都被打 ..

可怜呐 ..



----------------------------------------------



昨天一整天
没有吃东西

今天就有吃一点点
怕肥 
>,<"



--------------------------------------------



今天老师说
我弹得
“小酒窝”
都差不多了 ~

我还要学别的 ~
哈哈 
^-^



--------------------------------------------



今天我家佣人
回来了噢 ~

本来是2.30pm回的
哪里知道我妈等到
5点才到 ~

我就kena
去jj走走咯 ~

买了一本钢琴书
和小说

和莲还有吡一起走走 ~
:D



--------------------------------------



还有秘密噢 ..
看我部落格的人
要保密啊 
><"

就算是不爽我的人 ~
还是我的朋友
不管是谁啦 ~
都要保密啊 ~

我最近噢 ..
忘记了好多东西

连蟑螂都忘记是什么了 ..
要想了一下才记得

有时候
想一下忘记的东西
头就会很痛
TT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失忆症了 ?

而且一直头痛
和头晕

通通忘记也好
有一个新的开始

不过
如果以后
被我忘记的朋友
一定要来找我噢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