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木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去烫头发了~

呼呼~
高兴捏~
^~^

我昨天又去
烫头发了~

现在头发长了
看起来
头整个扁扁的..
><



----------------------------------



我现在用的电话
又问题了啦..

一直hang机
气死我了!

写东西
写到一半突然hang机
我的东西全完蛋了啦!!
T-T

要命
@@



-----------------------------------



昨天和小的吵架叻
真正的原因
忘光光了..
嘻嘻..

不过噢!
我还记得一样东西!

他说
要怎样才可以
原谅他捏?

答案就是---
来我家
在我面前跟我说
“对不起”

哼哼..
我不会那么轻易
原谅你了!

活该~活该!



-------------------------------------



呜哇..
我不要上kl啦
T-T

上去又没有东西做
就算是
出去走又没得买!

撞鬼咩!!



-------------------------------------



闷呐..

我好喜欢看
福气又安康噢~

好好看~
很有意思噢!
嘻嘻~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