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将会成为另一个自己

是的
我将会成为另一个自己
一个我自己都
不认识的自己

为什么 ?

因为我妈妈喜欢

为什么 ?

因为我疯了

为什么 ?

因为我讨厌
我自己

为什么 ?

因为
我没资格活在
这个世界

是的
还有很多为什么 ..



------------------------------------



今晚
我想大家应该都
过得很开心
玩得很高兴
都有朋友与家人的陪伴

我呢
反而我的生活
和大家相反

过得很伤心
哭得很伤心
没有朋友与家人的陪伴

大概吧
我妈
就是不想我交朋友

原因是
他们会带坏

 所以
他要我转学

对不起
还到我的姐妹们
被骂
恐怕
以后不会了 ..
更不会再见面了 ..

再见了
朋友 ..




--------------------------------



是的

另一个我
就是

没有朋友
没有笑声
成天冷着脸
对另一间学校的老师
不尊敬
一个时常逃学的学校
不和大家
出去玩

全都是
相反的我

拭目以待吗 ?
等着看好戏吧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