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心好烦啊 .. TT

今天
第一天
开学的日子
♥ 
第一天
到学校上课
我们才上了一节
其他的就没有进了 ..
庆幸的是
我们没有进
因为好多人
都被罚蹲上蹲下
好多次!
♥ 
不过 ..
不庆幸的是
我们即将会被罚
蹲上蹲下200下!
♥ 
死老师!!
咒死你咒死你!

惹老娘我
心情更不好 ..
活该啊你 ..



-----------------------------------------



好了
说放学后吧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特别累

一回到家
做我平常会做的事
等头发干

打算要去
我老婆家
结果躺在我弟弟床
就睡着了..

因为我嘴巴痛的关系
睡觉时
嘴巴会不知觉地
自己打开了 ..

我弟弟叫我醒来的时候
发现我手背
都是 ..
我的口水 ..
><"

14年来的第一次啊!
:X



--------------------------------------------



过后
我又睡下去了

突然间
我弟喊了一下
把我吓醒了!

过后
某人就打来烦我
吵死了!

最后
害我睡不下!
火滚!!!

然后我弟
叫我看一个东西

我看了一下
以为真的
哪里知道 ..
突然间
 一只鬼的照片
跑出来 ..

喊了很久 ..
然后就了 ..
><"

这也是
我14年来的
第一次啊~
:X



----------------------------------------



然后
成功得到
妈妈的应许
可以去老婆家啦~

7.15分这样
我们就去夜市
买东西了 ..
可悲的是!

我又忘记带钱出来了!!!
><"!!!

气死我了啦 ..
今天不知道是
第N次了咯 ..

最近的我
一直忘东忘西 
真是的 ..



-----------------------------------------



过后
又有3件
让我觉得
很烦 .. 很烦的事

要哭
哭不出
辛苦 ..

哎哎 ..

手心也是肉
手背也是肉啊 ..
要我怎么办?

他们是不是
真的要
走上绝路!?

真的好烦 .. 好烦
烦到比
痛苦 ..
TT

如果可以选择 ..
我宁可选 ..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