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今天又破纪录了~

我今天
好迟醒噢 ~

醒来过后
胃好疼 .. 
><"

本来不要吃的 ~
最后顶不住
去吃一点点了
嘻嘻 ..

过后去帮妈妈晒衣 ~
乖叻 ~
:D



-----------------------------------------



过后
爸爸带我们去
魔力点子吃

我今天点的
不是很好吃 ..

味道怪怪 ..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特别饱 ~
吃到很涨
哈哈 ~
^-^



------------------------------



回到家不久
我去用下电脑

然后
就去练习钢琴了

那时候才
2.30p.m.

一直练到
6点

厉害?
哈哈哈哈 ~

我觉得很恐怖 .. 
=="



----------------------------------



然后
我们去
又一城吃晚餐

我吃一点点罢了



--------------------------------------


回到家后
又练习了
哈哈 ..

今天很过瘾 ..
很奇怪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