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 ςτεαмьόατ

11.09.2010

今晚
外婆家举办了
一个steamboat
全家人一起回来吃

 除了一些比较忙
和在国外
的家人没回来
TT

可是呢
咱们家可爱的宝贝们
都有回来啊~
除了
Lucas呗吡 ..

爱死宝贝们了啦~

当然!
也不排除
我可爱的老公
哇咔咔~
木啊木啊~
 
^-^v



---------------------------------------



我家最大最老的表哥
把他的ipad
带回来了~
还带了两个噢~
^-^v

我们玩得
超起劲的叻~
差点點破
表哥的ipad~
哈哈~
笑死我们了~

我们不只有steamboat噢~
还有 ..
BBQ~!

steamboat
有分成两种
分别是
清汤麻辣

我不敢吃麻辣
>~<
只吃清汤
嘻嘻
^~^

BBQ呢 ..
我们烤了
好多食物叻~
烤到不够位放
哇咔咔~



------------------------------------------



过后叻
我们家的航航哭料!
呗吡哭的声音
很好听 ..

我很喜欢听
^~^

然后呢
我们家的维维
跌倒
>~<

他想要跨过
我们家的
阿man

哪知?
因为他脚短短
跨不过
就跌倒啦~

阿man维维
都吓了一跳
>~<



------------------------------------



接着呢 ..
我跟我表哥
一起去杂货店
买电话卡

这个杂货店
是我家里人开的
我的叔公
^-^v

好久都没坐
摩托了咯 ..
高兴
^-^



----------------------------------



然后
我去吃螃蟹

我吃螃蟹
的时候
我的汤匙和叉
放在他的盘上
过后又回头去吃
 我的螃蟹了~

过不久
表姐从他的盘上
拿了一个叉

表哥就很奇怪
就问我表姐
这叉从哪来的?

我也看过去
我就看下

咦?
我的汤匙和叉叻?

我愣了一下
才发现

“你在用着我的
汤匙和叉!
=="”
他傻掉下
我都笑翻了~

我吃完螃蟹
已经过了差不多
一个小时处

过程中
每个人都笑我
>~<

没关系啦~
这就是我的性格
哇咔咔 ..



--------------------------------------



然后
我跟我表妹
表哥房间
用电脑
XD

过不久
我就回了
TT



--------------------------------------



我好久都
没看到小的了 ..

好想念他丫 ..
TT

爱你爱你吖~
木啊木啊~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