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的iphone呀~飞了飞了 TT

08.09.2010

晚上
我们去funfair玩
靠近mahkota的

在那边
没有什么好玩
不过呢~
有丢东西拿奖的~

其中一个有送
iphone, sonyericsson和相机

哇!!
我超想要的
TT

可是花了二十块
都中不到!
气死我了啦

不过还是
有收获啦~
拿到2个娃娃
和一个枕头

不过我要
我的iphone啦
TT

还有我的
sonyericsson
TT

还有我的相机
TT

伤心啦~

希望我以后去
可以拿到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