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两天的生活 ♥

27 - 03 - 2011

今天我们没有去扫墓、三号才去 ~ 
第一次捏 >< 不知道扫墓是怎样的 ?? 蛮期待下 =D

我要去买东西,然后妈妈带我们去mahkota 
爽到下的咯 >< 

而且昨天妈妈不给买包鞋 T^T
不过,今天总算买到啦 ^ ^
本来要买两种的、就因为我的脚太瘦穿不好看 >< 
最后只能买一双罢了 @@
不过、都是用自己钱买的 = =

然后我妈妈他们说要找表姐,带他们去咯 ~ 在她的店逛逛下也好 XD
逛了过后,我又买了几样东西、其中一个是domo叻 ><
不过是file来的,第一次有属于自己的domo @@

然后我们去nados吃东西、很贵呢 ><
妈妈说没关系的啦,你们都没有吃过 ~
不过是真的很好吃啦 !! 他们吃到要抢肉吃

回到家后,我们就去公园运动了、还有金泉
我觉得很好笑咯 .. >< 我一下运动,一下没有 
都不懂怎样减肥 = =
6点半这样我们才直接进去公园里面玩,我妈妈就去山上跑步
我们就在游乐场里面玩 ~~ 我最喜欢荡秋千了 !!
一看到有马上跑过去霸占着 ^ ^

在游乐场里面最好笑的就是一个小弟弟了 !!
他和他家佣人在踏脚车,然后小弟弟就拿着树枝来当做打油的不懂啥来着 @@
然后我弟就喊 : “ 小弟弟 ! 脚车要打油的麽 ?! ”
那小弟弟就回答说 : “ 当然要啦 ! 不然怎样走 ?! ”
笑死我啊 !!! 这还没关系啦,最好笑的就是 ........
过后他踏一下,然后又转头跟我们笑
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 ~ 可爱到 ~~~ 真的是超可爱的 !!!

然后他又回来了,讲给我们五毛钱
我弟就说 : “ 打油哪里有酱便宜的 ?! 要一万块才够叻 ! ”
然后小弟弟就回答说 : “ 那就给你一万块咯 ! 呐 ! 一万块 ~ ! ”
然后他又笑嘻嘻酱跑掉了,我们回的时候他也在我们后面 ~ 哈哈 !!

然后我们去我家外面吃东西,很好吃的叻 !! 
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带我朋友去吃的 ~~ ♥

今天我们和小丸子小鱼丸玩耍,很可爱下咯它们 ~~
今天我也没有忘记要烧金子给可可噢 ! ♥



28 - 03 - 2011

今天又要去读书了 = =
很累捏 ! 累到我做功课都会睡觉 ( 我说真的噢 ! 囧 )

今天那熊讲话一直气到我下咯 = = 讲话会气死你 ~~
今天小雨很好笑 ! 她说她爸爸没有下巴,喉咙是斜下来的
我就说 : “ 斜下来就惨咯 ! 一吃东西就会哽死 ! 喉咙是直的啦 ! 哪里有人是斜的 ! ”
然后我们就一直笑笑笑,小吡今天咳嗽咳到很厉害
明天带咳嗽糖给她吃,所以她今天没啥声音 ><

还有一个就是小雨说飞机是 “ 跑 ” 的
哈哈哈哈 !!!!
真的很炸咯 ~ XD 飞机是走了过后才飞,都没有跑的过程 ~ 哈哈哈 ! 
害到我们全部一直笑 >< !!

然后我们就讨论hiao po ( 不好对号入座 ! ) 
真的是hiao到 ~~ 没有人有,今年一定给人家上掉的啦 ~~

不写了 = = 头脑想不出发生啥事了 >< 
“ 飞 ” 走先我 ~~~ XD

P/S:她们说我今天有点失常 ><  就是说有点情绪过度 >< 还有某人请别乱说我啥,小心我巴你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