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这个星期、真的是忙死我了
读书时间就跳过吧,说说今天的吧

今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过是刚刚的事 ..... 
我剪个头发都不行了、更何况是个包鞋呢 ?
傻了我 ... 还笨到去问可以买包鞋没有

有哪次是这样 ? 我只是想要有人买东西给我罢了 ....
都不能,我还能怎样 ?
存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永远都是这样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会哭了,可可不在
真的会很想它啊
明天就是它头七了,和大家扫墓的日期一样
真会选啊

读书时间啊,忙到不能休息、骨头都快散了
连用个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回到家不久,就要去补习了,怎么能休息呢 ?

那么辛苦读书,对自己没有好处
都快世界末日了、看来是要带着遗憾离开了吧
我想要的东西,真的是永远都得不到了的
唉 .....

我最讨厌那些说话不算数的人 ! 明明答应我却反悔的人 !!!
我恨你 !!!!!!!!!!!!

P/S:我真的很恨你 !!! ( 不要对号入座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