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马六甲一日游 XD

12 - 3 - 2011

昨晚、我妈妈的表哥娶越南媳妇
我们家第一次有越南人捏 ! 不懂以后会不会有外国人 ? 
* 发花痴 - ing *

LOL ~ 我去过那么多喜酒、这次的百分百好笑 XD
我大姨说、这新郎每次都 blur blur 的
没想到他结婚当天也是一样,闹笑场啊 !
我和我表妹笑到都快要窒息了 .. 连喝交杯酒都不会
司仪叫他站中间、他和新娘一直跑去旁边站
还有很多叻 ~ 从头笑到尾 XD

可以说是啊 ~ 这次这位司仪做到很可怜啊 ~
好像是他在结婚酱 ~ 还要教人家结婚 ~ LOL



13 - 3 - 2011

今天和妈咪还有妹妹出去一整天
累死我 @@ 其实早上起来就很累了 ><

昨天吃不到香港猪肠粉、今天就特地早早起来吃
哈哈 >< 太久没吃了、超想念的 !

吃饱了过后、我们就跟妈妈去洗头发
本来我要剪头发的 .. 他们一直说剪不停、一直一直剪
最后不能剪了 T^T 只好等妈妈了
等妈妈的时候、我看到一位超年轻的妈妈
我以为她是 18 或 19 岁酱的,没想到我问别人
才发现她 30 处岁了 ! 难以自信啊 >< 
还看见她两个儿子不停地叫她妈妈呢

过后我们又去吃午餐了 @@ 
我们去旧 jusco 的 KFC 吃,这样吃、肥死我了啦 >< 
没想到竟然遇到小吡捏 ~ 然后在那边聊天聊天 =D

吃了过后、我们去看戏 -- Rango 


超好看的 ~ 我很喜欢 =D
大家一定要去看咯 ~ 虽然不知道你们看了过后会觉得好看还是不好看啦 ><
我个人觉得好看就行了 C=

然后我们又去吃了 @@ !
真的是不肥才怪啊 T^T 不过我吃比较少 怕肥 ><
我们去马来挡吃 asam pedas 还有 roti bomb 
好吃下 ~ 不过 roti bomb 太甜了、不能吃太多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跟某人拿 ps 2 ! 
借了那么久还不要还 ! 还要我们去拿回来
走了两圈,他才出来 ! 没有跟拿车油费算好了咯

最后才回家 .. = =


最后我补充日本的消息。

昨天新闻报道说日本有一列火车找不到
知道今天浪退了、才发现不只一列,还四列呢 ! 
印象中,获救的应该只有81人
整个日本几乎都是尸体 .. 有的还沉入海底
找不到尸体

今早我妈妈才想到她老板、也就是我们的亲戚啦
他们一家都在日本旅行、害我心停了一下
过不久就有人报平安,幸好他们那边没有事
只有稍微的地震而已

报纸还写出、一个月后还是啥的啦
日本可能还会有一次7级的地震呢 ! 人都要死光了 ! 
希望大地不要再折磨人类了 .. 不然再过不久
那就真的是没有日本这个国家了

我本来还打算以后做工赚大钱
然后去日本旅行的捏 T^T 日本那么美 .. 有谁不想去噢 ??

希望这一切的消息都是假的吧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