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7 - 3 - 2011 ♥

昨晚我表妹说今天要来我家,打去他家
下午1点了他还没醒 = =
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死猪啊 ~ XD
( 小姐 ~ 看了不要跑来打我啊 XD )

所以说呢,今天一直都没事做 囧
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不然就是看戏弹钢琴 T^T
这种日子谁都不想要过啦 无聊透了 !

明天我就能出去了、 * 期待期待 *
星期六的还在等朋友,看他们要不要去、我才去 ^__^

过几天又开学啦、我比较喜欢去学校
因为有朋友陪不会闷 ~ 而且还可以忙下功课那些 ~
学校生活蛮充实下的 !
超想念在学校和朋友打闹的日子 >< 
再来、 * 期待开学 * XD

可能你们会说我神经病的、喜欢去学校
我想可能是我神经了吧 ? xD
虽然说学校老师有时候乱打人,不过有时还蛮好玩的 ^__^

还有啊、我最近的黑眼圈不知道有没有变浅了呢 ?
我的朋友们、注意帮我看噢 ! ( ^__^ )


今天没啥东西写、不要介意噢 >< 



P/S:我要加油变个美女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