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小鱼丸、小丸子

星期一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买多两只hamster
我们跑了四间才找到他们的噢 !

它们才一个月罢了
我给它们取名叫:小鱼丸和小丸子
等我以后有电话了才把它们的照片放上网吧

小鱼丸很坏的,帮它冲凉好像要我命一样
小丸子就很乖,还会乖乖给我帮它冲凉
小鱼丸害我忙到流满身汗

因为可可是我养的第一只 ... 它很少东西玩
我很后悔 ..... 想到它,我真的是哭不停
现在又哭了 .....

想当初啊,那么多只,我一看,心里想,就是它了
它多可爱啊 !! 我很喜欢它 ......
我不想它走 !! 快一个星期了 ..... 
每次都改不了口 .... 每天都可可、可可得叫
我习惯了它的存在,它又走了
我不能没有它的 .... 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 !!

都怪那些可恨的蚂蚁 !!! 把我的可可咬死 !!! 
你们知道它有多痛吗 ?!?!?!
它那么小 .... 是我的心肝来的 ..... 
你们还是那么狠心去伤害它 !! 
我恨蚂蚁 !!!!!! 真的很想去杀死全世界的蚂蚁 !!!!!!!

P/S:我还是很爱可可啊 ..... T^T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