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最伤心的一天

请大家记着 .. 

20 - 3 - 2011

是可可的祭日 ! 

都是那些蚂蚁害的 !! 他们咬死可可 ! 我讨厌蚂蚁 !!!!
都是他们害死可可的 .. 

可可它都还没有孩子、没有老婆 ..
它最爱吃的食物它都还没有吃 .. 
我本来还想给它买老婆回来的 .. 
最后啥都不用啦 ...

我还记得 .. 昨晚我回家后我又看着它 .. 它还在睡觉啊 .. 
它冷的时候 .. 它会自己拿我给它的手帕进去盖 ..
它热的时候 .. 自己会放回原位的 ..
它那么乖 .. 那么可爱 .. 它就这样走了 ... 

今早本来要帮它换东西的 .. 没想到现在不用了 .. 
我要留着它的东西 .. 我真的很舍不得它啊 ..








可爱吧 .. ?? 睡觉都可以睡到这样呢 ..


它不在了 .. 想它、却不能去抱它 .. 
我第一次觉得我会那么无助 .. 

第一次觉得、没有它我不行
第一次觉得、不能替它拍些照片我不行
第一次觉得、它会那么快走 .. 难道你不想我吗 ?

我希望你下辈子能反抗、不会再被欺负 !
我更希望你下辈子能做人 .. 让我们能够沟通、你做我弟弟妹妹都好
我都会疼你的 !!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那更好吧 ..
不过那应该是不可能了吧 ..

以后、我要叫我未来的男朋友为可可 .. 我想要纪念它 .. 
它是最可爱的 !! 

我补习回来后、它都会出来迎接我 .. 我上楼它都要看着我上楼 ..
以前、它还会做gym .. 每天在家里爬来爬去 ..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它啊 .. 我带它上外婆家、大家都要看它 ..
它哪里可以这样走掉呢 ..

想当初、刚买它的时候 .. 我以为它是个母的 .. 便为它取名叫可可
才养它几天、它会咬我们 ... 没关系、我明白
过后它就开始粘我了 .. 我很喜欢它啊 ..

过后、我朋友告诉我要买它们仓鼠需要的东西 ..
就是为了阻止它死 ..
我买了 .. 可是它还是活不了 .. 都是我不好 !! 没有照顾它照顾好来 ..

很久以前 .. 我都是给它出来我家玩 .. 然后它卡在板里出不来 .. 
它向我们求救呢 .. 救它出来后 .. 我的心真的松了 .. 
然后假装打它 .. 我不是故意的啊 .. 姐姐不是真的要打你的 ..
其实我很爱你啊 .. T^T

如果我不爱你 .. 我买那么多东西让你玩做啥呢 ?? 
如果世界上有时光倒流这种机器 .. 我一定会救你的 !!
希望你能下辈子选择做人 ..

不过想到它死的样子、我想了一次、哭了很久 ..
它平时的毛都很美 .. 它死了后、黏黏似的 .. 要不是有蚂蚁还在 ..
我一定会抱着它哭 ... T^T
过后我以为我家工人在骗我罢了 .. 我抱着一线希望 .. 
决定去动动它 .. 试着叫它醒来 ..
我动它的时候、它全身僵硬 .. 不像原来的它 ..
我又哭了 .. 哭了一次又一次 .. 最后埋了它 .. 
我真的希望大家会来拜祭它 .. 它是个很活泼可爱的仓鼠 ..
它是我的宝贝 ..... 


可爱吗 .. ?


记得我,可可 .. 更要记得 !! 
我爱你啊、可可 !!

P/S:可可死得真的很可怜 ... 看到它的人都会喜欢它的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走了,
就没办法了,
为它默哀吧,
然后你要早日恢复笑容..=]

Ashley 说...

是啊 .... 谢谢你的关心噢 !=D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