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与众不同的我

有时侯、我真的超讨厌假期的
有时候、我会超喜欢假期的 ..

讨厌呢,是因为没得出去 ! 在家只能看书用电脑
超无聊的那种 ! 是你想象不到的那种无聊

喜欢呢,是因为我表妹能来我家过夜上几天 = =
有时又能玩 the sims 3 ~~ 囧

可是最近、我真的是觉得超讨厌
我开始想要个男朋友、是那种可以见面啊 .. 老实的那种
( 不认识的不用想打我主意 ! 也要是我喜欢的人才行啊 ! 囧 )
可是,我身边很少有这样的人咯 = =
有时候想要有个依靠、可希望他不会像某人那样过分 !
是真正能让我依靠的那种

而且,他能买我喜欢的东西 .. 说话算数、从来不骗我的
而且还能让我妈妈接受的噢 ! 这样我就放心了 ( ^__^ )
那我们就能时常见面、出去了 ~~

而且 .. 我讨厌变态 !!! 是超讨厌的那种 ! 我讨厌人家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

样子呢、我不想太帅,因为可能会被人家抢走 T^T
我是个容易吃醋的人、更不想他和别的女生有太亲密的举动
就算要和她们聊天、也一定要保持距离

身材呢、不要太 “ 有料 ” 
( 不是故意的、是我真的不想要 = = )
就是这样、才是我理想中的男朋友嘛 ~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
虽然要走的路还很远,不过我希望 “ 他 ” 真的能养我养到一辈子

所以呢 .. 这就是没有人要我的原因啊
反正我也不好看 .. 当然是没人要 T^T
我身边的姐妹追她们的人都要排队排到去南极和北极去了咯 ~~
哈哈 =D

真的是超想快快长大啊 .. 我想要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和未来是怎样的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