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今早的新闻

今天睡到算迟下、9点半这样才醒 
哈哈 >< 囧 我知道对有些人来说那算很早了

早上看到新闻说:
海边有一大群鱼游向海岸、似乎又要海啸地震啥莫的了 ?
看着电视上的照片,真的是超惊讶的说 ! 
真的是不能想象咯 .. 是我都会吓到跑掉的


这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沿海出现的大批死鱼


另外的:
昨晚忘了说、日本辐射外流 ! 
虽然说现在暂时没有海啸地震、可是在日本的人可能都会得到皮肤病这类的癌症
甚至怀着孩子的妇女、生出来的小孩都是巨型的 (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 巨型 ” )
这真的是几百年以来最大的灾难啊 !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啦 .. 真的是心痛
一向喜欢宝宝的我,我真的不想看到生出来的宝宝会这样啊 !

祝那些在日本的大马人会安全归来吧 .. 尤其是我亲戚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