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是真的吗 ? + 日本发生天灾:海中地震 + 10米海啸

今早一起身,就看到新闻报道日本海中地震
几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
海啸高达10米、就是三层楼高,而且水还往日本里边去
整个日本会毁了,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台湾、沙巴和sarawak
海中还出现大漩涡 !
火灾和工厂爆发,水都冲不息
8.9级的大地震、整个日本都在震
在船上的人应该没啥伤害、只能祈求他们都能活下来了
大家想想下、我们活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地方
比起他们、我们幸福多了

因为天灾,日本必须重建
日本没办法了、只能向全世界求救
我看了新闻报道,心都痛了、还起鸡皮疙瘩
我们在安心地睡觉、他们却在恐惧中
有的死在车里、家里、海里,各个地方都有
没有了葬身之地、更找不到尸体,真的好可怜 ..
我不能想象他们面临的那种恐惧、我会疯的 !!!! T^T

日本:海啸 + 地震

另外的报道:海啸 + 地震


地球爷爷、对不起 .. 人类知错了
不要再惩罚我们了 .. 好吗 ?
我很想要长大成人、最后老死
我不想那么快世界末日 .. T^T

今早的报道也有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了
因为月球越来越靠近地球
导致世界末日、这可是巨灾啊 !! 我慌了
真的好怕 ! 我不想那么快 ..

如果大家真的不想世界末日 ! 那大家就一起开始拯救地球
不要再破坏地球了 !
没有了地球、就没有我们,地球就像大家的爸爸
你们忍心伤害让我们存在的地球吗 ?
如果不想、大家就一起行动 !

不过,我希望一切都是假了
我知道、世界会世界末日是正常的
世界还会再轮回,我们还是会再生存、不过不是现在的我们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