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累坏了 ..... 忙到没时间开电脑 T^T

我们学校的树开满了花,我多想拍起来呀 .... 
这几天发生蛮多事的 >< 

学校打架事件、朋友之间问题、和朋友出去玩乐的时候
更重要的就是愚人节 XD

说说出去的时候吧 ! 
我们星期三的时候,正是我们学校koku的一天
我们参加了华语学会的讲座、很可怜噢 .... 
他们为了生活,天天都去捡垃圾、把大家丢了吃剩的食物当作三餐
熊都感动到哭了呢 @@

还有还有、不懂哪里一个王八蛋偷我的karangan
给我知道我一定给他死的 !!!!

然后evelyn就跟我回家 ~ 我们聊天聊到忘记时间 = =
结果迟去游泳池 ~ 

游泳的时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 就是要两个国王和两个公主、分成两国
我们一国,她们一国、然后就开始等她们攻进来啦 ~ 
最好笑的就是熊一直拉着丽霞老婆的腰不放 ~ 笑死我 XD
还有阿贤拉evelyn弟弟的脚,拉到他的裤、就因为他的裤很松、结果被他拉下来了 ~ XD
笑到我真的好像要窒息一样 ~ XD
然后就到丽萍老婆的脚被拉了 ~ 我们明明都已经赢了还死拉着他的脚不放 ~
笑到我 ~ XD

然后我们去走pm买东西下、就去银城吃东西了 =D
下午没吃到、饿 >< 所以我吃到特别快 ~
然后喝茶下下、就回去老婆家了,回不到一下又要回我家了 = =

第二天、
然后我们学校发生了打架事件,有一个马来公被警察抓
被抓了还跑、那么多人看,很尴尬叻 >< 
是我宁愿被抓啦 = =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01 - 04 - 2011

这是大家都会作弄人的日子,我作弄了很多人噢 ~ XD

第一个就是佳怡了 ( 我不会写她的名字 ><拍谢 ! )
我骗她说我有胃癌,本来她不信的、结果看我一脸认真
就相信我了、看她相信我了过后,我就说april fool ~
直接炸到她一下 ~ XD

然后就到人妖、我也是骗他说我得了胃癌,是晚期噢 ~
他也相信 ~ 笑死 = = 
唯一的就是我骗他说我喜欢他他根本就不信 T^T
这就是:失败 !!!! 

然后就到伟盐,我骗他说有男子喜欢他
他还吓到下 ~ 问我是谁噢 ?! 
我说是阿heng ..... 他也相信 ~ XD 
真的是笑死我咯 ~ X)

然后我、表妹和weng sum玩老师、老师也信 ! 
笑到 ~~ XD

不过今天有一点闹到不愉快啦,不过只是朋友之间的误会罢了 =)
所以一下子就没事啦 ^___^

今天写到比较烂 = = 
原因是:很累 ! 超累 ! 非常累 ! 
而且最近忙到没时间开电脑和休息 =( 开始希望能放个几天假 T^T
唉 ! o(︶︿︶)o 
晚安啦各位 >< 

P/S:不好意思,下次我会写好点的 =) 别怪我噢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