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这几天

星期一我都忘了在学校发生啥事了
不过我最记得的是、我的小吡宝贝生病没来呢
还有我学摩托了 ^__^ 感觉好好 ~


本来以为很难、驾久了就比较顺了 ~~ XD

补习的时候,我很火滚叻 !! 我才开始讲一句话就骂我 !!!
如果全班不讲话不是更死 !! 死气沉沉 !! 有学生都好像没学生一样了啦 !!

回家的时候,我弟弟踏到狗大便


真的是笑死我 >< 


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全身骨头一直响
痛死我 T^T
其实已经痛很久了、然后放学过后妈妈带我去按摩

按摩的aunty说我有风湿、老人病来的 @@
可能是因为身子弱,不能喝冰在风扇底下吹风 T^T
还不能天天洗头 !! 要命 !! T^T
还不止叻、我喜欢吃的东西统统都不能吃 !!!!!! 快疯了呀我 T^T

然后又去补习、不过早去的原因,所以我就去我的老婆们的家 XD
他们家来了新成员:blacky
美国狗来的、它很乖下叻 ~ 它还趴到我老婆身上 ~ 哈哈 XD

然后我和萍老婆一起下山、陪她去买东西、再送我去补习中心老婆就回家了 ~


今天、我们做standby的不确定有没有去的
结果没去、害我带衣服来 = = 不过没关系啦,都无所谓的

然后又忘记发生啥事了 @@
真的是老了啦 >< 忘记要写啥了
还是直接跳到 2.00 好了

要koku的时候,阿莲来跟我说我妈咪来载我们了
爽到我下 >< 早回叻 ~ 一回到家弄我的鱼丸、丸子的东西一下
再换个衣就出去买东西了 哈哈 ~  
第一次自己驾摩托出去买东西 >< 

今天都不知道驾多少次
然后我弟叫我陪他买完东西过后,然后就去阿wee的小狗
很可爱 >< 母狗就凶到要命

没东西写啦 XD 
到此结束 >< 

P/S:我有老人痴呆症了 @@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