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就从星期四开始吧 ! 在学校的事我就忘了精光、就跳过吧 =)
跳到补习那部分 ~

我很早到下、还看到两位老师在“争论”
应该是这样说吧、好听点叫争论,难听点叫吵架 ^__^
我都忘了他们在吵啥,最记得的就是:如果不给钱还是啥,就不能再开补习班了
有两个人还看到傻掉捏 XD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阿敏叫她帮我买汽水 = =
结果她还是有买回来给我、不过我开的时候全喷出来了 = =
气到我半条命 = = 看都知道她一直拿来摇了咯 
炸死我 = = ''

然后喜欢她的人来了 ~ 他才来我就带阿敏进补习班
气死他 ~~~ 哈哈哈哈哈 ! XD

补习的时候也是很忙 T^T 累死人
回到家不久就睡觉了 ^__^


星期五、我们在学校玩到很开心
最后我把被折到一半一半的了,我就把它丢进熊的白衣和蓝裙之间
结果被小吡她们说成 “ 自摸 ” ! 哈哈哈哈 ><
还有很多我都忘记了 = =

然后那天也是蛮累的、去钢琴也是
去补习班也是很迟才去、结果别人坐了我的位子 !!!!!!! :@
懒惰说了 = =


星期六、我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回到家不久就和弟弟还有他朋友们出去
虽然是男的,但说来说去他们还是小过我 ~~

我站在我弟的脚车、他载我
一路上人家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 看啥看 ?! 很奇怪麽 ? ”
他们说,不知道的人都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呢
说的也是呢 = = 毕竟他们又不认识我啦

我弟的朋友请我们吃mc'donald
发现他们大多数都懂事很多了、会想了
比以前乖多了 ^__^

然后我们去看 “ 鬼也笑 ”
很好看 ! 笑死我 ~ 大家一定要去看 ^__^ 这次的不大恐怖
不过第一集的会有点恐怖 = =

看完了就回家啦,回到家冲凉看戏一下又出去吃了
吃了又去旧jj和新jj 、在新jj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__^
然后又回家啦

今天呢,爸爸带我们出去吃mc'donald 
我早早起来就坐folio了、看我多勤劳 ?? XD
害我出去的时候匆匆忙忙 = = 

不久前、我和弟弟、佩欣和金泉一起驾摩托出去走走
好玩 ~~ XD

累了 = = 睡觉先,goodnight ! =D

P/S:我要快点做完folio、还有快快考完pmr ! 就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