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改变真大啊 !

突然间想起星期四的时候,妈妈带我们去剪头发、她要洗头
那么久没去了,有点怀念
不过,去了过后我就不觉得了
因为、我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全不在了、整个店没有人带动气氛、冷冷清清的
对我来说,真的是超不习惯的 !

我认识的全都辞职不干了,有的跑路,有的就去新加波了
真的很怀念以前 !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们会回来呢

多久没看到他们了 ? 我也不知道 T^T 
最近的改变太过多了,才没去几个星期人都不见了

最晚补习时,aunty不知道去哪里了
整个补习班吵到不像话、我们全都坐在后面玩 哈哈 ^__^

然后我们聊电话,本来我想要买aino的、可是很多人都说不好用
所以我就决定买995了、跟佩欣一样的
其实都蛮好用下的、因为我试打字一下 嘿嘿 ><"

不过我都不知道有啥莫颜色啦,不懂几时可以有新电话 T^T
我可是期待很久的了耶 !!

聊电话过后,我和崇欣就聊我们一起经历的童年往事
哈哈、聊着聊着,聊到好笑的地方我们就笑翻 XD
以前的我们真的超单纯的 XD ><

然后佩欣就拿她的鞋给我们看,是keyboard型的
炸到我一下 ~ 幸好我没有变黑黑 X)

rachel更好笑 ~ 拿她的鞋上来拍 ~ XD


P/S: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说W995有啥颜色好看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