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23-2-2011

有史以来、我等了一年的那天终于来到了
早上醒来算兴奋,回家后就不是了
我的生日、跟平常生活也没有两样
可以说是比平常还要烂

毕竟是我生日嘛
出去都不行,算啥生日 ? 
我开始不想永有 “ 生日 ” 这个字眼出现在我眼前
因为它不算啥莫
它可以让我天天都在过生日、因为它比平常的日子一样

今天我是第一次这样和朋友过生日
和她说生日快乐,她也和我说生日快乐
15年来第一次 =)



记得去关注她呀 ~ =)

不能想象、我有这么一天呀
能和朋友一起庆祝的心情,真爽



有时候,我会想想成为同志
和男生们在一起会辛苦
其实和女生在一起也会辛苦,因为同性
所以辛苦

可是看看马来西亚的同志:鈡湘蜜金旭
他们的感情非常非常好、我很羡慕叻
我想要这样 .. 绝对是不可能的是

我之前的恋人、或许他是在骗我的
我不想再面对他,因为他只会骗人
让我给他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这不是我的错,是他的错
他不能责怪任何人、他只能自我反省
他让我开始讨厌他、恨他
他应得的,这更不能责怪任何人

他说他能给我任何我想要的东西
那也是假的
他说他能照顾我一辈子
那更是假的
他说他能为了我努力读书
那更加是假的
他说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他说,他会为了我和女生保持距离
可是他没有,他和其他的女生手牵手,这里动那里动

他不知道我
我也能那样,因为是他逼我的


大家说、这样的恋人
能要吗 ?


我学了一半的歌、叫作
River Flows In You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