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改变、担心、心痛,我的世界

陈老师说我变了
变乖了、变懂事了
真的是这样吗 ?  我不知道
这只有别人才能看得出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我担心某些人,听说 .. 他们开始那个那个了
不能说噢,那是个大秘密

我担心他们,虽然是男的
因为我当他们是我的哥们、好朋友
我不忍心看着他们慢慢改变
变成不是我的朋友了
希望他们能变回我认识的哥们、好朋友
加油 .. !!!!!



我和他,发生了很多事
总是他的错、我不明白 .. 为啥莫都是他的错
会转变成我的错叻 ??

他无赖我,怪我、骂我
他、错得很离谱
离谱到 .. 我想亲手杀死他

我总是想,如果我是同性恋 ?
朋友能够接受我吗 ? 我妈妈会接受 “ ” 吗 ?
我知道答案、不会

和他在一起 .. 我压力好大、大到我的胃撑不着
医生说过,我不能有压力、很伤胃

他,为了别的女人把我臭骂一顿
所以说、不是我的错 .. 永远都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有人知道不是我的错 ..
我很辛苦、我恨他
时间会让我一点一点得忘记他
我们的点点滴滴、忘得一干二净

我受够了,可我想念他
我受够了他、我恨不得巴醒我自己
他不值得我留恋,更不值得我去爱
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这样的选择,是对的
加油 !!!

加油孙小丫 !! 加油我失恋的朋友们 !! 加油我的姐妹们 !!!!
我爱你们、

我学了首歌、叫作
River Flows In You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2 条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