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我们家的爱犬 ♥

外婆家养了一只狗叫Ah Man
我们全家和的感情都非常、非常地好

我们叫会回过头、
然后走过来听我们说话
做啥就做啥

近几个月,我们家发现女朋友了 !
我弟弟还发现做**了
LOL !!!

不久,的 “ 女朋友 ” 生了的孩子
我们不能去看呀 T^T
因为女朋友 ” 会 “ 骂 ” 我们

感情一向都很好
唯有今天、我和我表妹看了都心酸
因为 .. Ah Man 不停地去找女朋友
可是女朋友 ” 不停地避开它
我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 ??
因为、的哭泣声很大 .. 一直 “ 呜呜呜呜呜呜 .. ” 地叫
看了都知道是在伤心、在哭
让人看了都心酸 !!!

刚好下起了毛毛雨、
朋友说,不要淋最近下的雨、会生病
我赶紧叫表妹、我妹和 Ah Man 回家去
不然会生病的

幸好、Ah Man 很听话,跟着我们回家去了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2 条评论:

Qian 说...

咳~是咯!
原来,狗也是有人性、有感情的!
咳~它就想天空中的乌云,心情那么的沉重……--"

Ashley 说...

是啊、很可怜 !! T^T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