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ee Statistics Counters






Rocking !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好久没更新了哇 ! 想念我没 ? 哈哈 !

新年过后、我越变越忙了
甚至忙到没有时间开电脑、没有得睡午觉
没关系、熬了这一年就够了 !
我可没忘记,两年后要熬更久 ! T^T

今年新年真的是不好玩的,没有红包拿多多
想要拿多多却变成拿少少 .. 闲啦 !!
初四没有去哪里、熊约我走走就去
哈哈哈 ~ 没办法,闷嘛 
今天例外噢 ! 我两个宝贝都有出呢
第一次跟他们出呀 ><

记忆非常非常差的我还记得当天买戏票还要排长龙叻
热死人的 ==''
虽然是长龙、不过这长龙不是很久
所以没啥莫关系啦 !! 嘿嘿
利用这时间来讨论要看啥莫戏 == 厉害的我们 ~

最后选了看 “ 我爱香港
我看了又看、中妈妈骂 .. >< 
我知道我很欠扁 ~ 别担心,我是特地的
哇哈哈哈哈哈 ! 

熊很奇怪的 ==
我们看 “ 我爱香港 ” 是笑到要命
她看看看、最后看到哭
炸咯 =='' 都不懂要用啥莫来形容她咯 ~



昨天晚上、也可以说今天凌晨我才睡觉
因为我和妈妈弟弟去隔壁家看拜天空 ~
我看到一个东西很像一卷头发 ..
就问 aunty ,她说嗯 
我就奇怪 ? 做莫要拿头发出来拜天空噢 ??
然后我问咯、 aunty 又讲不是 ==''
她们还一直笑我捏 ><

我很久没有烧金纸了捏 ~ 期待哇 ><
我们烧了很多噢 !! 还拍起来叻
哇哈哈哈哈 ~ 而且有很多人放烟花噢 !! =)

回家后不久,我的胃病发作了 
痛到我想要打滚 .. 忍到忍无可忍 !
跑去跟妈妈 “ 求救 ” T^T
结果吃了药没看见效果,只能泡 milo 来喝了
来来去去 ..
结果、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 T^T

今天放学前也是胃病发作 ! 辛苦呀 !! 

我的作文有变好了吗 ? 我希望我的作文会变好 ..
因为我想成为作家 !!
我的钢琴叻 ?? 希望变更好 ><
因为我也想成为钢琴老师 !!!!!!

以后长大结婚了、我一定要弹钢琴给我肚子里的宝宝
那样他才能有钢琴的天分 ~ 嘿嘿 ~ =) 






ıм  
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 


ωяιτε вч
  xıaoчa





[εиd]


没有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